Baby ESP是Android平台上的一款非常有用的寶寶監護應用程式,這款程式適用1週歲內的寶寶,透過這款App,你能夠掌握寶寶的各種活動(比如親餵、睡眠時間、尿尿&便便、洗澡、餵藥等等)。這款軟體絕對是新手爸媽(←我啦我啦)的必備軟體,它能夠有效記錄寶寶的作息(比保母聯絡簿更詳細先進喔!),減輕照顧者時間的壓力。

這款軟體在Android市場上的
售價為4.99美元(約台幣149大洋,我用了一週就買囉~~),但是依然取得了上萬次的下載量,市場評價高達五顆星,CP值頗高,個人覺得花的很值得,8/21開始已經更新為繁體中文版啦,更造福了我這個英文白癡 >"<軟體的使用方法很簡單,透過Baby ESP,你能夠知道什麼時候該給寶寶餵奶(可以設提醒),上一餐他吃了多少,也知道什麼時候該哄寶寶睡覺了、換尿布……等,還可用照片寫寶寶日記,跟記錄成長狀況(體重、身高&頭圍)。

★ Baby ESP記錄版面


★ 寶寶某一日作息統計


★ 8/14~20寶寶作息統計


★ 整日活動統計(可選單日或週或月,因為寶寶假日才帶回家,所以我只秀假日作息)


★ 出生至今的身體成長(身高、體重、頭圍等)紀錄


我自己最常用的是
奶量紀錄,因為寶寶平時給保母帶24小時,兩天要送一次奶過去,記錄每天的奶量可以讓我自己比較安心,不然之前都用紙記又亂丟一通!

★ 8/14~20奶量統計


印象中哀鳳也有這個程式,建議使用智慧型手機的新手爸媽,可以下載試用版嘗鮮喔!
官方網站:
http://www.babyesp.com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寶兒 的頭像
    寶兒

    鴨寶.予芊之境

    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