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週二下了班趕回家洗澡
約9:40抵達婦幼
本來預期要等個1~2個小時
結果因為上一個孕婦臨時決定換醫生看
所以我到的時候鏘鏘好換我啦!

蕭醫師照了很久
看頭圍、心跳、腦袋是否正常
還指出兩隻漂浮的手給我看
不過最重要的透明臍帶
因為樂樂的姿勢~~趴睡,無法看到
醫生要我去多灌點水!

前一個準媽媽孕婦已經檢查OK
醫師就拿她的報告來跟我們解釋驗初糖及透明臍帶要幹嘛,
而且數值如果在正常範圍內,
也不太建議再做洋膜穿刺,
因為在台灣檢測還是有千分之1~2的流產機率!

大概跟我們說明了半小時
換我再進去檢查寶寶
呵呵~~肚子裡積了一堆水,樂樂果然飄起來了
醫生很清楚的看到透明臍帶,說數值很正常
在我的要求之下還順邊幫我看了性別
嘿嘿~~是可愛的妹妹

鴨大大可開心的勒
我肚子可是他的前世情人勒~~

★ 蕭醫師說,中間滑鼠點的那裡空空的,表示我們家是妹妹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